14/01/2020

若無結果再糾纏也是徒勞!新年感情大掃除,他不放就由你來放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她終於把他放進black list,纏擾良久的關係,算是結束吧?

 

  「同佢咁耐,始終都冇結果,我可以點啫。」她嘆了口氣:「block佢個下我都好猶疑㗎。」

 

  「block咗都好嘅,無謂聯絡啦。」正要把macaron放進口的我說。

 

  無關痛癢的人,收到他們的message最多是已讀不回罷了,哪需要走到封鎖這一步,倒是慣性聯絡,有過感情的人,笑過、愛過都是真的,要誓死不往來,這決定有點難。

 

  「或者係唔想佢搵我,亦都唔好俾自己有事冇事都搵佢……」對,block了後要聯絡都要按多幾下才能解封,避免手殘、心軟,這或是一個方法。

 

  「要結束嘅始終要結束,佢邊值得你再花時間。」

 

  倘若一起的長短是一段關係的指標,他們並不適用。雖說一起近兩年,男女朋友間的親密行為都發生過,卻有等如無,鮮有溝通、交心,他更一直不承認是一齊。是悶了、空餘的時間才找她陪吧?!每當她受不了這種冷漠疏離,又似是而非的關係,想抽身離場時,他卻會突然回過神,積極熱情的挽留,浪漫約會、甜言蜜語、小禮物,抓住她心軟留下,讓一切又循環不改。喜歡她麼,是不想失去這個隨傳隨到的她吧。

 

  「我唔想再俾假希望自己啦。」

 

        既然這段關係虛擬得很,糾纏了那麼久,花費了不少青春,甚麼都夠吧。如果新年要新開始,那第一戒就是戒掉虛耗你的人,不清不楚、浪費你時間又沒結果,包括前度、渣男,手機上的聯絡請刪得就刪,將舊情、孽債全速清理,無謂帶到下年!有些人愛不起,也就不必想起;他不放,就由她來放。

 

  「有冇後悔過呀?」或者感情就像我眼前的macaron和earl grey,甜蜜過後總有點苦澀味。

 

  「同佢一齊係好開心,但真係浪費太多時間啦。」她唉了一聲後接着說:「就當止蝕離場啦。」

 

  曾經很愛的人,回想起來不盡是甜蜜,只是後悔自己那麼傻的愛過。What happened in the past, stayed in the past.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