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8/2023

突然變得喜怒無常、熱衷打扮,會是偷食嗎?看清他出軌的4個徵兆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妮洛

    妮洛

   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,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,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。
    愛幻想,愛浪漫,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,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。
   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,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...。

    港女講男

    隔周二更新

  感情總是有起有伏,時而親密,時而略有距離美,但要是對方在背後「搞搞震」,另外有人,事情便沒那麼簡單了。也許他會把偷食這秘密藏得很好,但總會有些蛛絲馬跡,會讓人察覺吧!學會「挑通眼眉」查看,辨別他有否涉嫌出軌,男女適用呀!

 

#1 脾氣喜怒無常,態度就是差

  也許他懂得說謊,但真實的態度總是難以掩飾,本來脾氣良好,甚有耐性的他,變得容易暴躁,對你動輒耍性子,突如其來的變化,隨時代表他有古怪。簡單來說,就是厭倦這段關係;不愛了,才會變得不耐煩,發脾氣兼不在乎對方的感受吧。無論是不顧伴侶心情或是想趁機逼走對方,反正他的不在意和心不在焉,就是一種憑證了。

 

#2 外出借口天天不同,直接失蹤更乾脆

  要與小三相聚,自然要騰出更多的時間,當他開始搬出不同的理由外出、夜歸,例如今天說要加班、明天要和同事吃飯、朋友飯局突然變多……甚至是他直接失聯、失蹤,讓你找不著人,那便要多加小心!他是突然地Socially active,交遊廣闊,還是有另一位更讓他感興趣的人要見面、陪伴?要是對方還有奇怪的痕跡或新喜好,例如身上沾上香水味、長髮絲、突然留意異性喜歡的物品等,那劈腿事實隨時擺在眼前了!

 

#3 熱衷盛裝打扮,但都不是給你看

  當兩個人一起久了,自然是邁進comfort zone,由剛認識時,每次見面總是細心打扮,落力搭配,到現在彼此都以輕鬆舒服為主,漸是疏於打扮,這都是情侶間必經的階段。只是有天起,對方突然異常注意儀容,去做gym練身材、每天細心地刮鬍子、化著更精緻的妝容,這都可能是出軌的先兆!朋友提過,有段時間女友變得瘋狂打扮,貼身上衣、短裙、濃妝、假睫毛,他只以為她愛美,後來才知道她有了新人,打扮得更漂亮是為了與小王約會!

 

#4 突然的性冷感,抗拒親密行為

  身體總是很誠實,當對方以往和你是「糖黐豆」,最近卻與你刻意保持距離,不願意主動擁抱、親吻或做愛做的事,是忽然性意低,要努力清心寡慾,還是外面已有人,滿足了情感和肉體的慾望?!情侶間的親密接觸是基本的需求和行為,但當對方欠缺性致,甚至拒絕進一步,親密動作減少,床上溫存次數驟降,隨時便是個警號了!   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