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7/2023

炎炎夏日竟是性事旺季?幾多度最能誘發性慾?咩體位最啱夏天?一件家中小法寶讓早洩男生持久度Up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夏日炎炎,每天汗流浹背,有否影響你對性事的意欲?原來天氣真的會影響情趣!有研究指出,最能誘發性慾的氣溫是26至27度,那麼去到幾多度又會令我們的性慾完全減退?冬天雖然夠浪漫,但原來特別容易發生馬上風情況!除了男人有馬上風,原來女士都有機會出現這狀況!來到夏天,想床事更舒服,甚麼體位最適合?在性事中加入一家小法寶,即能提升情趣,甚至能助早洩男生提升持久度!有請專家分享!

 

 

Readmore

放臭屁!襪帶撠住!仲會噴奶?性事蝦碌尷尬位大分享!原來陰道都會「放屁」?撞破男伴睇AV、自慰如何神逆轉老尷場面?

今期探討性偏向、性變態!繩縛、SM可以去到幾激?鍾意黑絲係咪戀物癖?易服癖多屬已婚男!伴侶撞破點收科?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Ronald Chang, Celia Li, Ashley Tsoi

Video/Ronald Chang, Celia Li, Ashley Tsoi

Video Editing/Ashley Tsoi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