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7/2023

今集講性別認同!男女性別以外仲有They / Them!哪些名人明星選擇跨性別?性別焦慮可以殺死人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談到「性別認同」這個話題,相信大家都發現近年除了男和女的He、She,亦多了They 、Them這種非二元性別(Non-binary)的稱謂。究竟天生性別特徵和自我性別認同有甚麼分別?在我們熟悉的政治界、外國名人中,有哪些人願意勇敢站出來公開自己的性別定位?原來性別焦慮更有機會演變出心理問題、更曾發生轟動一時的自殺案例!到底雙性人在出生時父母應否為他們選擇性別?「性別自主權益」又是甚麼?即聽專家分享!

 

 

Readmore:

有所不知月經冷知識、荒謬禁忌!被困月經屋係咩滋味?邊個靠食經血延年益壽?月經期間行房有甚麼要注意?

今期講催情古法、食物!藍色藥丸/龍涎香/印度神油/生蠔真係有神效?夏天做呢件事、食一種水果情趣大提升

Credits

Photograph/Ronald Chang, Celia Li, Ashley Tsoi

Video/Ronald Chang, Celia Li, Ashley Tsoi

Video Editing/Ashley Tsoi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