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8/2023

50+熟齡男女性生活之必要!突然無性趣或是健康警號?點解50+感染性病增長率大升?如何令性生活更美滿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與另一伴攜手走過人生半世紀,是幸福不過的事,不過踏入熟齡階段,不少人都會問:上了年紀還需要性生活嗎?其實50+的性健康一樣重要!性慾就像食慾一樣,是自然慾望,所以即使是熟齡男女,有性慾也是十分平常,無性趣先擔心!過了激情期,身體有所變化,表現又沒年輕時強勁,可以怎樣提升情趣?此外,即使上了年紀,亦不能忽視性病!根據統計,50+ 感染性病增長率更是最快,仲有聞者心酸的案例?即睇專家講解!

 

 

Readmore:

芭比粉紅熱來襲!今集講何謂Sexy!性感只睇身材?聲線、穿搭顏色都關事!女生太濃妝信任度插水?懂XX的男生最有魅力

性病一定唔關你事?全球每年新增個案有咁多億!固定伴侶、身體無異常、口交都有機會中招!邊種最難察覺?邊種潛伏10年?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/Crystal Kwok, Celia Li, Tony Leung

Video/Crystal Kwok, Celia Li, Tony Leung

Video Editing/Crystal Kwo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