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8/2023

芭比粉紅熱來襲!今集講何謂Sexy!性感只睇身材?聲線、穿搭顏色都關事!女生太濃妝信任度插水?懂XX的男生最有魅力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常聽說女生要玲瓏浮凸、男生要有六舊腹肌才夠性感!究竟在大眾審美觀當中,怎樣才算性感有魅力?今集就同大家談談何謂Sexy!一個英國研究發現,在不同程度的性感廣告中,穿得最少布的女星,竟被認為最沒有吸引力!原來長遠魅力並非單與身材有關,說話的聲線、妝容、穿搭也是提升魅力的關鍵所在!女性化濃妝還是淡妝比較吸引?第一次約會該穿甚麼顏色?男性想變得更受歡迎,要學懂一件事!有請專家教路!

 

 

Readmore:

性病一定唔關你事?全球每年新增個案有咁多億!固定伴侶、身體無異常、口交都有機會中招!邊種最難察覺?邊種潛伏10年?

集講性別認同!男女性別以外仲有They / Them!哪些名人明星選擇跨性別?性別焦慮可以殺死人?

Credits

Photograph/Crystal Kwok, Celia Li, Tony Leung

Video/Crystal Kwok, Celia Li, Tony Leung

Video Editing/Crystal Kwok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