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1/2023

大隻佬老婆唔易做!健美先生背後女人辛酸公開!勁多狂蜂浪蝶怪要求?猛男肌肉只供觀賞用?愈大隻床上表現愈勁?持久度、性需求Up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侯嘉明 Alyson、 利嘉敏 Kaman

    健康知「性」節目,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,跟大家以客觀、開放角度談性、談愛、談情談趣;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、最平常、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,必定令你大有共鳴、會心微笑。

    男男女女‧「嘉」點情趣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上集請來健美先生Bosco為我們分享大隻型男的生活情趣事,相信大家已大飽眼福!不過原來要做健美先生背後的女人,亦不是一件容易事!比賽台上威猛型男的黝黑Body,原來是太太早上5點起床做的準備!型男身傍亦不乏狂蜂浪蝶,又或收到粉絲奇怪要求,作為太太點面對?當大家以為大隻型男會將太太公主抱,原來肌肉只作觀賞用?在性事上,究竟身型愈大隻,在床上表現是否愈強勁?有咩體位大隻仔反而難配合?今集再次請來得獎健美運動員Bosco的太太Hilary,和我們Girls Talk!

 

 

Readmore:

大隻健美先生操肌精力充沛性事嘭嘭聲?肌肉男任何體位都做到?未必!比賽前要禁慾?教你鍛練一個部位提升性能力

大碼情侶拍拖性事點滴分享!如何面對身材焦慮、奇異目光?性愛體位姿勢有考量?肥人伴侶的完美性愛是怎樣?維繫感情秘訣公開


Credits

Photo/Ronald Chang

Video/Ronald Chang, Crystal Kwok, Tony Leung

Editing/Crystal Kwok

 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