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1/2019

亂世尋找陌生人慰籍:下體的壞,總比腦袋的壞好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一輪前戲,套上該套的東西,門未敲已力有不逮。她體貼地親他最喜歡的部位,撫摸他每個敏感帶,還是返魂乏術。

 

  「算了。」他沒趣地把剛套上的東西丟掉。

 

  「沒關係,可能近日有點密。」她在旁安慰,老公心有不甘,走進洗手間勉強把未完成的事完成。

 

  這陣子香港大亂,下班後草草買外賣後,匆匆忙忙趕回家。假日也不願外出,在家附近買菜弄晚餐。待在家中的時間多了,想看的電影和劇集也看夠了,百無聊賴,幾乎天天做愛。安全套的消費,比出外用餐的使費還要高。

 

  每天提早出門,香港人很喜歡上班?相信十個有九個以上也會答不是;但基於責任,基於生活,大家都千方百計上班。看新聞,原來有住在新界的居民,為了到九龍,選擇先到深圳轉乘高鐵。與其在車廂內呆等兩個多小時,錢解決到的,就用錢去解決。想不到,人生第一次乘高鐵,竟然是為了上班,還要是南下不是北通。

 

  試了幾天,雖然貴,但奏效。身邊也有不少同路人,見多了,來一個微笑,大家心領神會;當中,包括那個頭髮有點白,但看上去頂多四十的上班族。是因為離開西九龍站,走一段相同的路所以特別有印象,還是因為他西裝筆挺份外好看?

 

  他也留意到她的注目禮,偶爾放慢腳步,保持一段曖昧的距離。這天,他突然在轉角處停下腳步,她忍不住回頭,他一直注視著她。她走幾步再回頭,來來回回,終抵不住折返。

 

  「明明趕時間⋯⋯」她忍不住笑。

 

  「這段日子,遲到應該會體諒的。」一把沉厚男聲把她抓住。

 

  「坐高鐵的錢白花了。」她甩甩頭。

 

  「接下來我的使費承擔好不?」他慢慢往另一邊走,她遲疑了半步,緩緩趕上。

 

  時鐘酒店內,她被動地擺著從來沒擺過的姿勢,讓陌生的溫度鑽進樂園。她知道不應該,感覺很壞;但再壞,也比不上這半年內眼見的壞——她這樣自我安慰,很快釋懷。

 

  晚上回家,用早上學會的新花招引導老公,盡情釋放他心底最壞的一面,為抑壓的生活找個出口。畢竟下體的壞,總比腦袋的壞好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