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/2019

朋友妻更不可戲?餓壞的人妻投懷送抱,如何打發熱情如火的阿嫂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「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愛口交?」冷不防她直接提問,他整個人呆了半秒,「你尷尬?」

 

  「神經!」大男人怎會給一句「口交」嚇跑?「視乎女生懂不懂。」

 

  「明明是排泄的地方,放進……」

 

  「女人不懂——」

 

  「但我老公每次也要我——」

 

  「夠了夠了,這裏是咖啡店,低聲點」他面有點紅,「我不想聽好兄弟的房事。」

 

  「我也不想說,我想做。」他口裏的咖啡噴上半空。

 

  「別告訴我你情願回家這個。」她揮揮手失笑,「放心,你知我知老公不會知。」

 

  她老公是多年相識的好兄弟,多得這好兄弟介紹,才能入職現在的大公司,成為工作上的好拍檔。好兄弟事業為重,冷落嬌妻,近月人妻跟他見面次數,比跟老公見面還要多。

 

  兔子不吃窩邊草,朋友妻更不可戲,但男歡女愛,今晚假若她到外尋歡,還不是背著老公偷腥?對象是誰,根本不是重點。是她主動,他只是被動成了「重點」,不是罪呀!但萬一好兄弟知道他是「重點」,會不會連朋友也做不成?

 

  桌上咖啡涼了一半,他知道拒絕一個跨出去的女,後果不堪想像。做與不做,她都可以亂說話,怎算?

 

  「我要口交!」他試著強人所難,她遲疑了一會。

 

  「總是覺得有異味......」

 

  「還是算——」

 

  「好的!」看來她真的餓了很久,最不肯放進口的也肯,「啊,你的手很乾。」她借故捉實他的手,乾燥得快要裂開。從手袋掏出潤手霜,替他滋潤同時也挑逗一番。

 

  「很香。」

 

  「喜歡?朋友送了一系列給我,這枝送你。」接過潤手霜,她急不及待的問,「敢不敢玩刺激點?我們到洗手間......」

 

  男人最介意給女人看輕,閃進廁格互相上下其手。他忐忑不安,畢竟好友老婆,怎樣令她知難而退?一輪激吻,她信守承諾,乖乖蹲在他雙腿之間。

 

  「等等!」他突然叫停,轉身迅速把潤手霜抹到私處。

 

  「你幹甚麼?」她眉頭緊皺。

 

  「不是怕有異味?這樣芬芳撲鼻。」

 

  「現在怎放進口?」

 

  「呀......是啊!」他強顏歡笑,「看來還是到此為止。」

 

  目送她跳上的士的背影,他忍不住偷笑。褲襠裏香噴噴的東西,還是趕快回家好好處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