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4/2020

枕邊人很悶,男同事很有新鮮感;一時之快換來內疚一世,你怎麼選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老公剛跳上床預備入睡,她轉身掀起上衣,黑暗中露出兩個小行星。把他的手放在其中一個小行星上,輕搓他的手背,暗示他啟動指尖,替小行星按摩。他識趣滿足她的要求,就是沒衝動再下一城。

 

  搓得納悶,她伸手滑進他褲頭,握著有點反應的身體,試著掌握他的呼吸。他扛起腰,把褲退到膝蓋上,任她把玩唯一有反應的東西。套了一會,沒趣地替他穿好褲子,轉身抱頭就寢。

 

  「不繼續?」他輕問。

 

  「睡了。」她搖頭。

 

  第二天上班途中,明明沒有新訊息通知,還是對著手機看完又看。快要到辦公大樓大堂,終於等到男同事的短訊。

 

  「吃了早餐沒有?買了給你,放在你桌上。」面上展現出今早第一個笑容。

 

  「昨晚有想我嗎?」踏進升降機前,他再來一個短訊。

 

  「有。」升降機門打開,她閃到一旁讓其他人先行。

 

  「然後呢?」

 

  「握著老公,想著你。」她在大堂徘徊,怕走進升降機後接收不到WhatsApp。

 

  「羨慕,在哪?」

 

  「大堂,待會見。」重新排隊,後悔剛才沒進升降機,現在多等一秒也嫌多。

 

  回到公司,放下手袋,衝進茶水間,他已拿著剛泡好的咖啡守候。

 

  「左手還是右手?」他把屁股貼在她手背上,呷一口咖啡輕問。

 

  「甚麼左——哈。」她失笑。

 

  「這隻?」他輕輕轉身,軟硬度帶著微妙變化的身體壓在她手背上。她心跳加速,被擠壓著的手指輕彈了幾下。

 

  「給看見怎算?」她往門外瞥了一眼。

 

  「吃了我——」

 

  「甚麼?」她偷笑,「變態。」

 

  「我說吃了我的早餐沒有?」她只笑不語,「我可以更變態的。」他身體一直壓著她手指不放,擀麵杖擠壓麵糰般來來回回。

 

  「壞啊!」她一直往門外看,擔心給同事發現之餘,卻又享受著指頭傳來的硬度。

 

  「跟我幹壞事!」已不是第一次提出要求。

 

  她頓了片刻,縮開手,離開溫暖的擀麵杖。

 

  「待我吃掉你——的早餐再說。」轉身回到辦公桌前,打開他為她準備的早餐——炸薯餅、煎蛋、楓糖厚多士、鹽酥雞翼和即食麵。香噴噴,每一口都是她期待的味道,也是罪疚的味道。

 

  老公對她很好,只是習慣了偶爾有點悶,悶到連做愛也可有可無。公司的他很有新鮮感,想和他做愛,但不想和他生活。有些事跟面前的早餐不一樣,拉個便做點運動統統不見,但出軌一次,可能內疚一世。

 

  希望今晚老公會和她做「運動」,抵銷早餐帶來的體重和罪疚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