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9/2020

超時空激情:伴侶分隔兩地,惟有靠「視像」尋找不一樣的情趣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隨性辦公室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架起小腳架,電話放床邊,把燈光調暗,盡量不要拍到臉。鏡頭對準不想對準的位置,慢慢躺下,心跳加速到頂點。

 

  「別整個人躺下,我想看見你的臉。」老公透過視像通話「指點」她。

 

  「很尷尬⋯⋯」她勉為其難撐起身,背靠著牆。看見自己在屏幕右上方的小畫面,徹徹底底跟AV女優無異,後悔答應老公要求。

 

  「尷尬甚麼?都是平日我們做的——」

 

  「不一樣,兩個人在床上實實在在的做,現在是對著電話……」

 

  「來吧,我差不多要出門上班了。」時差十二小時,這大半年只能透過手機見面,想親熱,就只得各自在鏡頭前「隔岸觀火」,透過幻想「身歷其境」。

 

  她聽從老公指示,指尖化作迷你越野賽車,駛到小裂縫上,上下遊走,掃開兩旁雜草和小屏風,在山洞前亂竄,一時衝上山丘,一時滑到洞口打轉。一不小心,被洞穴滲出的水沾濕。新手司機漸漸捉摸到節奏,不自覺樂在其中。

 

  另一邊廂,老公熟練地操控小火箭,肆意發號施令,經歷一場低科技「VR」之旅。新手司機開始不聽指令,抵不住好奇鑽進山洞,小火箭火速進入發射狀態,一瞬間,手機首先遭殃。

 

  新手司機察覺不到老公的小火箭已完成任務,忘我地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。冒著上班遲到的老公,視線捨不得移開手機,彷彿隔著屏幕,也感受到香港的溫度。

 

  穿上西裝,上班途中一直開著視像通話。這陣子,他倆只能模擬一起逛行,一起吃飯,甚至一起看電視。

 

  「到公司樓下了,要掛線。」

 

  「不,你那邊時間尚早。」

 

  「早上八點半,還沒吃早餐。」

 

  「自找!」老公一個笑臉,令她更捨不得掛線,「到洗手間,我想看……」

 

  「甚麼?」老公尷尬地笑,「有甚麼好看?」

 

  「不理,躲起來表演給我看。」

 

  「壞啊!」

 

  「都是你教壞的。」

 

  現實改變不了,惟有尋找不一樣的樂趣。一早一晚,他倆找到了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