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8/2016

日籍主廚x意大利菜x地中海特色 = Operetta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金鐘太古廣場最近有不少新餐廳進駐,有泰國菜、日式料理、甜品店等。其中意大利餐廳Operetta請到二星米芝蓮餐廳的日籍主廚Mitsuru Konishi出任總監,將意大利菜糅合地中海特色,來一場美食的crossover。

Operetta以天然木色為設計主調,配上富有藝術感的裝飾,打造自然舒適的用餐氣氛。

  餐廳每日從世界各地搜羅新鮮食材,加上廚師精湛廚藝,為客人帶來美味的意式風味菜。除了單點菜式,Operetta亦設有午餐及周日早午餐菜單,分別有兩道菜($238)、三道菜($298)及四道菜($378)的選擇,一次過可品嘗餐廳多款菜式。

Botan Shrimp Ceviche, Ginger & Wasabi dressing

Artisanal Linguini, Sakura Shrimp

  另外,Operetta提供六款雞尾酒,包括Venice 1948、Operetta Time、Invito A Cena、Night in Paris、Spanish Trip和Gangs of New York。客人可欣賞酒吧調酒師現場調製雞尾酒,滿足視覺及味覺雙重享受。

 

Operetta

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12號舖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