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1/2016

【周末推介】首設街頭VR遊戲!約埋一家大細玩盡蘭桂坊嘉年華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提起蘭桂坊,大家只會想到酒吧、夜蒲,但這樣就太不了解蘭桂坊了。一年一度的蘭桂坊嘉年華將於11月19日及20日舉行,今年以「Let's Play」為主題,有美酒佳餚、攤位遊戲和大型巡遊,連小朋友都玩得,不如就和一家大小去感受嘉年華的熱鬧氣氛吧!

  嘉年華有各國美食攤位,包括濃郁香味的巧克力火鍋、色彩繽紛的冬甩、香港傳統小食麥芽波棒糖、漢堡包及串燒等,應有盡有。至於遊戲方面,就有首次在香港街頭現身的VR虛擬手機遊戲,包括VR運動、射擊及嘉年華遊戲,只要購買別注版嘉年華大會T恤更可免費試玩,一展身手!

  為了令大家更投入嘉年華的氣氛,駐場有化妝師及髮型設計師為參加者打造派對造型,然後可以到蘭桂坊地標之一的新加州大廈外,和香港首個最大型、由超過300個智能燈泡「Philips Hue」組成的巨型的「L K F」燈泡裝置合照,記下愉快時刻。 

  此外,嘉年還有一連串的表演,例如霸王川莊的辣味勁食比賽、Buttery Factory的冬甩遊戲、服飾繽紛的小丑表演及Man Man balloon show等,而每日下午4時和7時都會有大型巡遊活動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