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5/2017

與閨蜜的浪漫約會:到這4個地方品嚐美味精緻的下午茶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時裝 法式滋味


  玫瑰象徵愛與美,如果用來創作美食,相信會深得女士的愛戴。法國糕點品牌DALLOYAU為慶祝女裝品牌BLUMARINE 40周年,推出DALLOYAU x BLUMARINE 40周年紀念下午茶,以全新法式滋味喚醒味蕾。

  BLUMARINE的代表設計師Anna Molinari有「玫瑰皇后」之稱,所以廚師製作糕點時都加入玫瑰、蕾絲等元素,有充滿花香的玫瑰草莓奶凍、開心果紅桑子泡芙、法國紅桑子草莓慕斯等,鹹點則有矜貴的鮮龍蝦黑松露軟包、法國鴨肝三文治、煙三文魚芝士三文治等。

 

DALLOYAU x BLUMARINE 40周年紀念下午茶

日期:即日至611

時間:下午3時至晚上6

地點:DALLOYAU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GW3220號舖

   Café ÉPURE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洋中心4403號舖

價錢$536/2位用 *另收10%服務費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