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5/2017

與閨蜜的浪漫約會:到這4個地方品嚐美味精緻的下午茶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如珠寶般的糕點

 

  女士看見閃閃發光的珠寶,總會有點心動。海利公館與英皇珠寶推出以Heartbeat Journey心動旅程作靈感的下午茶,把精緻珠寶轉化成賞心悅目的糕點。

  鹹甜點的賣相就如珠寶一樣小巧別緻,甜點尤其吸引,包括朱古力慕絲珍珠配瑪德蓮蛋糕、綠寶石啫喱及藍莓芝士珠寶盒蛋糕。

  只吃珠寶點心又怎夠滿足呢?這頓下午茶還贈送「Heartbeat Journey」心動旅程系列香氛蠟燭品套裝,套裝包含四款香氣怡人的香氛蠟蠋,用嗅覺延續心動之旅。

 

海利公館 英皇珠寶心動的美學下午茶

地點:尖沙咀廣東道2A1881 Heritage The Parlour

價錢:$498/2位用 *另收10%服務費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