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5/2019

如果你像楊千嬅般迷戀「紫」,就要到香港這家新酒店借宿一宵-Hotel Purple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Kenji Lo

  酒店共24層,提供83間房,而房型有3種供選擇,分別是開放式客房(2張單人床)、開放式客房(Studio)、及單臥室豪華套房(One Bedroom Deluxe Suite)。

 

 

  而編者今次入住的就是單臥室豪華套房,空間感十足,而且還備有鋅盤、餐桌及微波爐,雖然不能煮食,但也可以訂購外賣,再回去用餐,即使要聊多久也沒有人催你結帳離開。四周各種高級食肆和平民化的餐廳選擇繁多,由地道清湯牛腩麵以至漢堡、點心和亞洲特色甜品,甚至有本地手工啤酒,滿足你的口味。

 

 

  每間客房均設有酒店具標誌性的紫色倚窗座椅,可以靜靜地讀本一直以來都沒時間好好讀的書,再泡個熱水泡泡澡,謝絕所有外界的聲音。 

 

 

  每間房都有免費樽裝水、洗浴用品等,之後還會提供ChargeSpot 流動充電器、通用電源插座以及全天候免費無線上網服務,假日拿個手袋就去Check-in,享受Staycation 吧!

 

紫亭 Hotel Purple

地址:香港銅鑼灣永興街19號

訂房:https://www.citadines.com/zh/china/hong-kong/hotel-purple-hong-kong.html

查詢:2251 3000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