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5/2019

#nofilter:美得像天神的後花園,4個峇里島讓人驚歎的自然景觀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看見Instagram的峇里島打卡照,美的難以置信,總感覺是後製過的作品。但當你身臨其境時便會知道,無需任何filter,那就是大自然原本的美態。相信熱門的峇里千秋,稻米梯田和烏布皇宮等景點早已聽過,這篇就會介紹4個遠離旅遊區的自然景點。

 

#1 天空之門Lempuyang Temple

 

 

  印尼人說,這個門是傳說最貼近天堂的地方,所以被譽為天空之門。這個美景是位於峇里島北邊的普揚寺(Lempuyang Temple),以阿貢火山為背景的巨大善惡門。在印尼進入寺廟不能穿著曝露,男女都需要在入口處租借Sarong圍在腰間,才能進入。普揚寺距離南邊的酒店旅遊區起碼兩小時路程,而且寺廟已經已成為遊客的打卡聖地,總是大排場龍。所以編者建議早一天租車,在清晨啟程,可以避免塞車和人龍。

 

 

  天堂之門以阿貢火山為背景,被入寺廟中如境面的水反照,形成對稱的美景。

 

 

  這是Taman Tirtagangga,是1940年代建成的皇家浴池,位於普揚寺的山下。浴池的印尼式建築、天色合一的池塘和一大群肥美鯉魚互相輝映成一道美景。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