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2/2020

宅在家的韓式美味:滋補山蔘雞湯飯、一口雞胸肉小籠包,一叮就食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Rankingdak

 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一罩難求的情況下,家似乎是最安全的地方。停課、公司紛紛安排員工在家工作,減少外出,為的是省下一個口罩。宅在家除了無時無刻要張羅防疫產品,也要照顧三餐飲食。有時兼顧不暇,一「叮」即食的急凍食品便是最好的提案,只要精心挑選,獨個兒或是兩口子宅在家吃「叮叮」,都甚覺溫馨。

 

  對「叮叮」的印象,不外乎是點心、雞脾或是飯餐?來自韓國的Rankingdak 就打破這些固有概念。早前編者亦介紹過適合健身人士享用的即食雞胸,今個冬天品牌帶來更多滋味:冬日進補暖胃的滋補山蔘雞湯飯、齊集於蔬菜、雞肉和碳水化合物於一口的小籠包,以及加入蒟蒻米的炒飯,足不出戶也能享受到健康又對味的韓國風味!

 

Read More:Editor’s Pick:告別乾柴雞肉!編輯親試即食雞胸,無論增肌還是減脂都變得簡單

 

1/ 暖胃飽肚的冬日養生妙品—山蔘雞湯飯

 

MASITDAK® 滋補山蔘雞湯飯 $79

 

  滋補山蔘雞湯飯的湯頭以雞腳長時間烹煮而成,啖啖骨膠原,加上一塊一塊手撕雞肉,還有滿滿飽足感的初芽GABA糙米,入口不乾柴,雞肉也柔嫩,雞湯鮮美,吃罷暖入心。

 

  使用的山蔘具備野生人蔘的藥用功效,利於造血、強身補體,卻沒有一般人蔘的「藥材味」,只有淡淡回甘;還有代替了白米和糯米的初芽GABA糙米,不但口感較佳,更容易消化和吸收,營養價值更高,所含的營養素如γ-氨基丁酸(GABA),比白米多10倍,有助鎮靜神經系統,改善睡眠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