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5/2020

尖沙咀注目餐廳:西班牙頂級烤爐烤出外脆內嫩牛扒!開揚維港靚景伴吃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Joanna Chu,Harbourside Grill

  Gordon Ramsay 位於尖沙咀的餐廳Maze Grill 自4月結業後,編者一直留意會由哪間餐廳承接到這個佔盡地利優勢的位置,迷底終揭曉—由英國廚師Armand Sablon主理的Harbourside Grill,主打糅合新派法國烹調的燒烤,提供多款優質肉類及海鮮,最近經已開幕!

 

 

 

  擁有迷人海景的Harbourside Grill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,室內用餐區採用落地玻璃窗設計,無阻隔地俯瞰海天一色的懾人美景;自然光透進餐廳,配上深得女生們著迷的雲石餐枱,開揚、明亮,環境舒適。

 

 

  想再寫意一點,可以選擇到戶外露台用餐區,設有80個座位,位置寬敞,陣陣輕柔海風迎面而來,再點一杯透心涼的雞尾酒,是周末享受一頓豐富午餐的悠閑選擇。

 

 

  時間許可的話,建議早點入座,所賞日落時迷人的晚霞。餐廳雖然開業不久,但已成為慶祝生日、週年紀念的理想地點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