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2/2021

Valentine’s Lunch:巴黎小酒館、意國家庭菜、海邊歐陸燒烤;情人節就來一趟味覺小旅行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由餐廳提供

感受巴西燒烤的熱情:BRAZA

 

  喜愛熱鬧的情侶不能錯過這家巴西餐廳。渴望旅行的編輯,早前以Netflix的旅遊美食節目一飽眼福,其中一集講到主持去到巴西品嘗烤肉,大火將烤肉烤得微焦,肉汁滿滿,隔著螢幕都聞到肉香。想一嘗巴西風味,不如先去中環餐廳BRAZA。

 

 

  為甚麼選情人節來BRAZA?皆因這裏的情人節套餐夠豐富,若戀人們是食肉獸或foodie就更不要錯過!情人節套餐是半自助餐形式,前菜、冷盤及甜品均是任食,不過別忘記烤肉才是重點!與節目中巴西當地的餐廳一樣,每位客人都會有一張牌,藍色向上時,侍應會不間斷的端上各種燒烤肉類,包括烤牛臀排、側腹牛扒、牛臀燉肉、Dijon芥末醬及香草醃羊腿、烤豬肋骨、烤肉腸、豬肉眼扒、北方辣椒醃雞、香橙醃鴨胸、烤蔬菜等。直到食客吃飽,將牌反轉,紅色面向上為止。巴西人總會拒絕雞肉、香腸,將Quota留給更優質的牛肉及羊肉。如此飽足的一餐,每位僅$358,與戀人高高興興無負擔吃一頓飽足!

 

 

  至於甜品,亦以自助形式提供,當中包括朱古力布朗尼、棉花糖、手指餅乾及以椰子製成的Cocada De Bahia甜點,讓戀人們感到既幸福又滿足。

 

BRAZA情人節半自助餐

供應日期:2月14日(星期日)

供應時間:推出3輪入座時段,分別是11:30am、1:30pm及3:30pm

地址:中環蘭桂坊15-16號協興大廈3樓

電話:2890 9268

收費:每位$358,另加一服務費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