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8/2023

Bacha Coffee香港首間咖啡店登場!還原摩洛哥百年老店風情:逾200款精品咖啡豆、特色牛角包、自家製蛋糕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risty Yiu Photo: Bacha Coffee

  不論是忙碌的工作天或是悠閒的週末,每天早上醒來後,總是要來一口咖啡,有人喜歡咖啡因的提神作用,又有人只愛當中的儀式感;不過,人總不能每天吃著同一樣的早餐,咖啡亦是如此,喝膩了平日的口味,也不禁想來點新意思。近日,來自摩洛哥的百年咖啡品牌Bacha Coffee在ifc開設了全港首間咖啡精品店,不用再到新加坡,也能嘗到人氣的摩洛哥咖啡。

 

Bacha Coffee @ Dar el Bacha

 

  新加坡的Bacha Coffee向來也是人氣旅遊景點之一,這間來自摩洛哥的百年咖啡品牌,早於1910年摩洛哥馬拉喀什誕生,於Dar el Bacha宮殿開設第一間咖啡店,亦即是Bacha Coffee現時的本店。不論是本店還是新加坡店,Bacha Coffee也是以高雅奢華的裝潢見稱,這次來到香港也不例外。位於ifc的新店在裝潢細節上保存了傳統風貌,以黑白格紋地板、雕刻木材和古董鏡子凸顯阿拉伯精緻風格,燈光設計靈感則源自Dar el Bacha宮殿的玻璃屋頂,還原摩洛哥當地風情。

 

Bacha Coffee @ Dar el Bacha

 

Bacha Coffee Hong Kong @ ifc

 

  除了華麗裝潢,Bacha Coffee的另一獨特之處,就是有著過百咖啡豆種類。店內提供超過200款Single Origin的咖啡豆,分別來自非洲、阿拉伯半島、中南美洲、加勒比地區、亞洲等35個國家的咖啡農場,光是挑一款自己喜歡的味道,已能花上半天時間。這裏的咖啡豆可從100克起購買,挑選好心宜口味,駐場咖啡師便會根據客人的咖啡沖泡方法提供研磨咖啡豆。

 

Bacha Coffee同時提供掛耳咖啡袋禮盒以供選購。
$198/12個|$396/25個

 

  沒空自己沖泡咖啡,亦能在這裏Grab and Go。Bacha Coffee提供逾200款咖啡的外帶餐單,每杯咖啡都附有啡糖棒以及雲呢拿籽配新鮮甜忌廉,熱或凍飲也有選擇。此外,店中提供8款特色牛角包,配有不同鹹甜餡料,喜歡東南亞風味的話,首選使用了咖央醬的Kaya Croissant;而1910 Coffee & Chocolate Croissant則帶摩卡咖啡般的味道,各有特色。

  除了牛角包,這裏也有其他自家製甜品,像是奶油圓蛋糕、法式甜包、牛油蛋糕和100% 阿拉比卡咖啡的雲石蛋糕等,一口咖啡一口甜點,最幸福不過。

 

 

 

Bacha Coffee

地址:中環金融街八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63號舖

時間: 8:00am – 10:00pm

查詢: 2301 1910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