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9/2018

6間東京高CP值酒店:高質頭等艙、法式復古、High-Tech,總有一間是你的最愛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夏月

    夏月

    春有百花秋有月, 夏有涼風冬有雪; 若無閒事掛心頭, 便是人間好時節。東有日韓西有印, 南有泰越北有俄; 若無機票在手上, 便是寫稿好時節。

    Fly with Luna

    逢周三更新

2/ 文青至愛歐洲風格 ── 銀座蒙特利酒店

 

  無論你是真文青或是偽文青,走歐洲風格的「銀座蒙特利酒店」都會令你心動。到一個國家旅遊,彷如置身兩個國家,每天進出酒店就如利用「隨意門」穿梭兩地,是多麽有趣的體驗,時間和金錢上也很划算。

 

特色:

 

  佇立高級地段銀座的街角,歐洲設計風格,擁有這些優越條件,所以酒店除了提供遊客住宿,還是當地人舉辦婚宴的地方,即是說這裏也是一個影相呃like的好地方。

 

彷如置身巴黎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酒店內有一道典雅的施轉樓梯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就算不是影結婚相,在這裏打卡也不錯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空間:

 

  筆者建議半雙人房(Semi Double Room),面積為16平方米,有一張雙人床闊140cm。東京酒店出名房間面積細,尤其是一些連鎖店商務酒店,筆者試過入住一間只有10平方米的雙人房,所以這裏的空間都算不錯。

 

有別於一般酒店房設計,使用木地板,整體感覺更溫暖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位置:位於銀座,酒店對面便是東京Metro地鐵銀座一丁目站11號出口,步行去JR有樂町站約8分鐘。

 

銀座蒙特利酒店 / ホテルモントレ銀座 / Hotel Monterey Ginza

地址: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-10-2

電話:03-3544-7111

官網:https://www.hotelmonterey.co.jp/ginza/ 

樂天旅遊:https://travel.rakuten.co.jp/HOTEL/5002/5002.html(建議之房間類型「セミダブル」)

參考價格:以11月12日入住為例,半雙人房一晚為12,200円(約HK$854,每人HK$427,已包括消費稅)。

 

read more:銀座燒鳥:以平民價錢吃高質料理,充滿人情味的老店 ── 武ちゃん

      In Love with:銀座蛋糕名店Henri Charpentier,戀上栗子蛋糕的幼滑鬆軟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