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4/2023

不一樣的京都:市中心兩程車即到達!秘境美山町「茅草屋之里」一泊二食行程推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夏月

    夏月

    春有百花秋有月, 夏有涼風冬有雪; 若無閒事掛心頭, 便是人間好時節。東有日韓西有印, 南有泰越北有俄; 若無機票在手上, 便是寫稿好時節。

    Fly with Luna

    逢周三更新

  秘境美山町「茅草屋之里」保留著傳統山林農家的原始風景,以茅草屋村落而聞名,是「森之京都」必去的地方。這篇文章筆者會一次過介紹「茅草屋之里」的四季節慶、交通、和行程全攻略。「茅草屋之里」四季分明,春天有櫻花,夏天有繡球花,秋天有紅葉,冬天有白雪,各有特色,風光明媚。大家無論哪一個時候來遊覽,都可以在茅草屋下感受那份大自然帶來的寧靜。

 

(圖片取自官網)

(圖片取自官網)

(圖片取自官網)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  茅草屋的結構可以說全是易燃物,村莊很容易受火災威脅,村民的防火意識一點也不能鬆懈,所以「茅草屋之里」在春季和秋季期間會舉行防火演習,全村莊的「放水銃」如水炮般一齊射水,確保「放水銃」運作正常。有趣的是,此壯觀場面成為「茅草屋之里」的特色活動,吸引了不少遊客和攝影愛好者來一睹全村「一齊放水」的震撼。

 

「かやぶきの里 一斉放水」詳情:官網

 

2023年第一次「一齊放水」於5月19日約下午1時30分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