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7/2023

福岡期間限定!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:和龍貓家族合照、與無臉男一起看書、再找湯婆婆指點戀愛運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夏月

    夏月

    春有百花秋有月, 夏有涼風冬有雪; 若無閒事掛心頭, 便是人間好時節。東有日韓西有印, 南有泰越北有俄; 若無機票在手上, 便是寫稿好時節。

    Fly with Luna

    逢周三更新

  離開伊根町,「不一樣的京都」旅程接近尾聲,是否讓大家發掘到京都古都以外的魅力呢?原本筆者打算繼續介紹下一站,不過,筆者剛去了一趟福岡,有一些「期間限定」活動,急不及待要跟大家開心分享,這就是「再次重溫!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」(「鈴⽊敏夫とジブリ展」また、会えたね!)。

 


「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」曾於京都、東京和岩手展出,現於福岡展出至2023年8月31日,若錯過了,下一期將會在2023年12月9日至2024年1月28日於愛媛展出。

 


提提大家,展覽有些地方不可拍攝,要留意工作人員指示。另外,亦不設同日再次入場。

 


職員檢查門票後,穿過門簾就是這個掛滿紅燈籠和風鈴的幽暗通道,充滿神秘感,令人期待。

 


大家應該對宮崎駿或吉卜力也不陌生,那鈴木敏夫是誰呢?他是吉卜力動畫影片製作人,展覽第一部份便是關於他的童年成長和事業發展。或者大家跟筆者一樣看不懂日文,但從他的字跡和畫作,也深深感受到這位幕後靈魂人物的才華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