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8/2023

百年干邑品牌可以這樣玩!從Kilian、NBA到Kim Jones,限量特別版香水、球鞋、籃球水晶酒瓶,創意驚艷!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蕭國仁 Henry SIU

    蕭國仁 Henry SIU

    男人執迷經典之物,看似風花雪月,但往往源於一份對匠心獨運的崇敬之情。曾任職時尚雜誌包括《Esquire》、《The Good Life》、《Revolution》等編輯部管理層多年,現為CRU媒體集團顧問,旗下媒體包括《威士忌雜誌》(Whisky Magazine)(港澳版)。對於經典傳承同樣執迷的筆者,希望從一杯好酒開始,與你一同分享這份經典情結。

    IG: @henrysiux

    玩味誌

    逢週四更新

  按理出牌的品牌,不一定就是好品牌;反之,創意多多、不安於室的品牌,又往往能令人驚艷。百年干邑品牌Hennessy(軒尼詩)為了吸納更年輕有活力的廣大群眾,竟可以打造出這些意想不到的產物,快來看個究竟,你又願意埋單嗎?

 

1/Kilian Hennessy Perfumes

 

 

  賣酒賣到動輒以百年歷史計算,竟然會退掉老本行不干去開辟副業?冷靜,嚴格來說,這僅是其家族要員Kilian Hennessy一個獨樂不如與眾樂的決定而已。傳承了家族的感性思維及敏銳眼光,早在2007年便成立了以個人名義命名Killian Hennessy尊尚香水品牌。展現獨特優雅個性,揉合法式優雅及極致奢華生活品味。

 

 

  香水主要分成四大系列:The Fresh(柑橘清新)、The Narcotics(花香醉人)、The Cellars(酒木蔓香)和The Smokes(輕煙縈繞)。源於極致奢華的軒尼詩干邑酒窖, 到鳥語花香的香榭麗舍大道。Kilian探索了不同的香氣元素,無一不是令人怦然心動的香氣四溢。

 

2/Hennessy x NBA

 

 

  開喝不開車,這當然是順理成章的事。至於打球喝不喝酒,似乎又沒有一概而論。不過已身為大叔姨姨的朋友,著實不建議在劇烈運動後喝酒。雖然看到球員獲勝捧杯,大杯大杯的香檳還是照倒進口,但說來都是事後酒嘛。

 

 

  飲酒加打籃球,你又覺得如何?Hennessy這個百年烈酒品牌可謂獨具慧眼,近年與NBA通力合作,除了為了讓品牌沾一下NBA的活力,讓以年輕族群為目標的入門版產品能更為暢銷外,同時順應NBA迎來75周年這個重要時刻,製造出籃球造型的Hennessy Paradis限量特別版,瓶身以Barrcart水晶打造,套裝更備有兩個水晶酒杯及調酒工具,當然一般人要入手的難度可謂爆燈,詳情請參閱其官網吧。

 

 

3/Hennessy x Kim Jones

 

 

  酒與時尚業界竟然可以走在一起?國際知名的設計大師 Kim Jones與Hennessy,前者是時尚圈聯名設計師中的人氣王,後者是烈酒界的跨界高手,兩張LVMH集團的王牌,破天荒聯袂出手,雙方都獻出自己的第一次,打造出「Hennessy X.O x Kim Jones限量收藏版」,以高級訂製服和20世紀初手工油紙包裝為靈感設計瓶身,打造Hennessy X.O x Kim Jones限量版酒瓶和Masterpiece大師傑作,另外更將干邑的顏色幻化為時尚單品,推出首款HNY低統運動鞋,讓時尚潮流迷驚艷不已。

 

  擅長邀請各領域設計大師操刀聯名設計的Hennessy,這次找來時尚人氣王,同時也是Dior 男裝創意總監和Fendi 女裝女裝藝術總監的Kim Jones合作,總能為潮流業界創造話題的他,他更首度操刀酒瓶設計,將自己的時裝專業領域帶給Hennessy,破天荒推出球鞋,如此消息一傳出已經令人引頸以待。

 

 

  這次合作的Hennessy X.O x Kim Jones限量收藏版,Kim Jones利用高級訂製服的服裝面料想像,結合在他參觀完品牌歷史檔案庫後,看到20世紀初手工油紙包裝啟發的靈感設計瓶身,推出了限量版酒瓶和Masterpiece大師傑作作品,另外更將Hennessy X.O干邑的絕美色澤,轉化成麂皮材質的HNY低統運動鞋,打造軒尼詩迷可以隨時穿搭的風格單品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