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2/2014

吃在香港遊艇會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龍少爺

    龍少爺

    龍少爺 (Daniel Ho),網上食評人及書本《五味樂緣》作者,愛吃愛煮愛分享,對烹飪及美味有所追求,依然相信無邊無際的飲食世界有無限可能,現於不同媒體平台拍攝飲食節目及撰文。

    為食龍少爺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今天不如帶大家去一個特別的地方吃飯,就是位於銅鑼灣的「香港遊艇會」。

  這會採取會員制度,不會對外公開開放,我是「摱車邊」入內啦,而且進入餐廳內要關掉手提電話,服務是非常友善及親切。

  此餐廳中西菜式俱齊備,而且以菜式的價錢來說,我覺得是蠻合理。加上坐擁海旁的無敵海景,看煙花一流!

「Clam Chowder」$40

  周打魚湯一向是這裏的名物,下得非常足料,吃到不少新鮮的蜆肉,而且味道鮮甜肉質亦滑,配上麵包同吃,我覺得相當不錯。

 

「Beef Bourguignonne」$228

  來個即製的牛肉火鍋配蔬菜沙拉,用紐西蘭牛柳,吃時就像吃芝士火鍋一樣,將牛柳叉起,放在熱燙燙的菜油中炸熟,再點不同的醬汁吃。

  我覺得牛柳的用料是上乘的,肉質嫩滑,卻失敗在肉調味太淡,而且醬汁亦不吸引,都是些千島醬、燒烤醬之類,點完是完全遮蓋了肉本身的味道。我自己就將牛柳炸熟,自行下黑胡椒粒及鹽調味,味道反而更搭配呢。

 

  是晚二人晚餐,光吃牛肉好像不夠飽,那就來個中西合璧,叫了個「福建炒飯」$85

  我喜歡吃福建炒飯,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有我喜愛的芥蘭粒啦,吃的時候索索聲,配搭大隻及爽彈的蝦仁,收貨有餘。

 

  開頭說過,「香港遊艇會」是行會員制度,聽聞現在會籍供不應求,而且索價不菲,想入會,真的要排排長龍了!

 

「香港遊艇會 - The Bistro Restaurant & Bar」

地址 : 銅鑼灣避風塘旁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