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9/2015

發現新大陸!抵食重慶雞煲打邊爐自助餐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龍少爺

    龍少爺

    龍少爺 (Daniel Ho),網上食評人及書本《五味樂緣》作者,愛吃愛煮愛分享,對烹飪及美味有所追求,依然相信無邊無際的飲食世界有無限可能,現於不同媒體平台拍攝飲食節目及撰文。

    為食龍少爺

    逢周五更新

  唔係講笑,真係好少見到晚飯咁抵食,不過就要入到秀茂坪,我自己無乜幾可去秀茂坪,多得有飯聚話吃「重慶雞煲」,咁我呢晚又喺九龍,即管一試,好似發現新大陸咁:

  去到是一般街坊酒樓的格局,見到價錢都幾嚇一跳,這裏二人以上人均畫一收$128,不用加一,包一鍋「重慶雞煲」,另外食完雞煲可以加湯打邊爐,生料任吃,啤酒汽水果汁任飲,雪糕任食,都幾誇張!

 

  酒樓的另一部份則是熟食區域 ,有十零廿款食物,又是任取任吃,雖然不是甚麼山珍海味,完全不用加錢就是了。

 

  熟食方面我沒有吃太多,因為我一心來是想吃雞煲,我淺嘗了燒肉及叉燒,標準酒樓水準, 燒肉熱及脆皮,無投訴。

 

其餘食物隨影:

「重慶雞煲」

  芫茜下得足,一揭開蓋時幾香氣四溢,雞肉算入味,肉比骨多,公道說算交足功課,我們點了小辣,辣度可以再加強。若果吃得辣的朋友不妨可以點大辣,加湯打邊爐時會更惹味。食完雞煲侍應就會加湯給我們打邊爐。

 

  生料幾個雪櫃都是「游水海中蝦」:

  回本位,蝦比想像中新鮮及大隻,滿意度算高。

 

「自家手打四寶丸」

  每一碟已經分好,衛生,最好吃是墨魚丸,蠻彈牙,另外手打牛肉丸加有陳皮,感覺不算粗製濫造,不錯吃的,魚球就有點腥。

 

  我比較精挑細選,吃了「草鯇片」:

「美國肥牛」

其餘食物隨影:

  此酒樓我覺得幾適合大胃王,間唔中到街坊酒樓,感受那種熱鬧的氣氛,都是港式的風味之一啊喂! 

 

「德馨苑海鮮酒家」

地址:秀茂坪寶達邨寶達商場1樓114號

電話:2348 2183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