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5/2020

讓女性心動的閃耀鑽石魔力!比首飾更吸引的6款鑽石手錶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品牌圖片、網上圖片

 

#6

錶面的芭蕾舞圓舞曲

CHOPARD Happy Sport

 

  誰說淑女一定要墨守成規、舉止優雅?蕭邦CHOPARD的Happy Sport系列便打破這一陳舊印象,手錶矜貴的物料與特別造型,搭配錶面滑動的鑽石,隨著佩戴者的身體律動而自由滑動,為優雅的手錶增添活力與趣味。這款手錶讓人聯想到《羅馬假期》中柯德莉夏萍飾演的公主。她拋開身份束縛,無憂無慮地與男主角在羅馬街頭嘗試平民的生活,既活潑又典雅,讓角色成為令人難忘的永恆經典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hopard Official(@chopard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31 日 上午 6:26 張貼

 

  雅緻的象牙白皮革錶帶搭配玫瑰金色錶殼,突出女士的獨特氣質。錶面柔和的珍珠母貝,其獨特的虹彩和天然波紋,讓每一款手錶都呈現獨一無二的天然印記。五顆鑽石在錶盤上滑動跳躍,就像音樂盒上的芭蕾舞者正在翩然起舞。

 

Happy Sport 30毫米鑽石18K玫瑰金錶殼

價格$157,000

 

  圓形錶面的Happy Sport外形更具現代感,但說起優雅,橢圓形錶面Happy Sport Oval便更顯氣質。這款精鋼錶帶Happy Sport Oval採用蕭邦獨特的橢圓錶鏈帶,更貼合手腕弧度,亦去除了鋼帶錶本身較Masculine的氣質,讓這款手錶更顯女性魅力。

 

Happy Sport 30毫米鑽石18K玫瑰金錶殼

價格$114,000

 

更多Happy Sport系列手錶,可查詢:

CHOPARD官網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