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10/2019

難能可貴的25+時刻!以永恆意義的珠寶來為這時間劃上值得紀念的記號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Wayne Hui

    Wayne Hui

   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,從小接觸高級珠寶。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,投身金融界,並認識妻子Angela。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、美食和旅遊,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。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,憑著對創意的呼喚,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,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。

    尋寶人

    隔周四更新

  25年不是短暫的時間,無論是25歲、還是25週年結婚紀念,都是值得慶祝的。藉著這個機會我也來介紹幾款適合你的25珠寶首飾。

 

25 marriage celebration

 

  兩夫妻結緍四分一個世纪絕對值得慶祝,結緍25周年是銀緍紀念(Silver Jubilee)。銀緍紀念跟其它結婚周年紀念不同,並沒有特定寶石去代表, 所以送首飾給另一半作禮物可以很容易, 因為任何銀色的首飾(純銀或白金)都可以。 不過如果不希望另一半覺得你無心思,也可以考慮珍珠首飾。高貴經典的珍珠有粉紅、金、黑、及當然有銀色。

 

 

Courtesy: Mikimoto

 

  選擇珍珠要外形光滑丶大及圓。簡單的銀色珍珠耳環或項鍊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銀緍紀念的選擇,容易配襯之餘亦適合在任何場合佩戴。

 

 

 

Courtesy:Tiffany Olive Leaf Pearl Earrings

 

 

Courtesy: Chanel

 

 

Courtesy: Mikimoto

 

  不過既然是25年才一次的紀念,不妨突破傳統換一對新的結婚指環。25年前的新婚夫婦,到經歷25年後的早已密不可分的兩人,踏入婚姻的另一階段,用戒指給婚姻一個新的意義。雖然傳統觀念是一對指環戴一生,不過如果雙方不介意換點新意思也不是壞事。款式方面見人見志,卡地亞的LOVE collection是很多人的選擇,不過我自己卻喜歡簡約的例如Tiffany的EDGE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Courtesy: Cartier

 

 

Courtesy: Tiffany & Co.

 

  假若浪漫的你們慶祝的是結婚25個月,我建議選擇Eternity Ring。Eternity Ring有鑲半圈或者全圈鑽石的選擇,半圈鑽石比較舒服,但全圈的更閃亮奪目。千萬不要以為鑽石一定要大,一隻以碎石鑲嵌的戒指可以輕鬆地,與結婚介指戴在一起,搭配出一個多層次的(stacking)款式,而且價錢相當貼地,數千元便可以了。

 

 

 

Courtesy: les amis Jouel & Tiffany & Co

 

 

Courtesy: les amis Jouel

 

 

Courtesy: Cartier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