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回來

網頁已經閒置了一段時間,為確保不會錯過最新的內容。請重新載入頁面。

港男坐CX航機商務位食沙律驚現完整大飛蛾!引發作嘔胃痛!投訴一周未獲處理,事件網上曝光國泰咁回覆

港男坐CX航機商務位食沙律驚現完整大飛蛾!引發作嘔胃痛!投訴一周未獲處理,事件網上曝光國泰咁回覆

健康解「迷」

  【CX/國泰/悉尼/沙律/飛蛾】國泰航班掀食安風波!近日有男網民於網上分享其駭人經歷,指於本月中他與家人乘坐國泰由悉尼飛回香港的航班上,於機上所提供的膳食沙律「食到一隻完整大飛蛾」,令其家人隨即嘔吐大作,更不滿國泰截至周一(25日)為止,仍沒有就事件交代。事件曝光後,隨即引起熱議,網民其後亦回覆留言交代最終發展。而國泰航空回覆查詢時則指已安排同事與顧客聯絡,並正就事件作詳細調查。

 

  男網民於Facebook「飛行里數 & 平機票實驗室」發文交代經過,指一家四口乘坐國泰CX 138商務客位於3月16號由悉尼飛回香港。惟於機上食用飛機餐時,家人於沙律「食到一隻完整大飛蛾」,隨即引致作嘔及胃痛,他指當時機組人員得悉情況後,曾承諾在48小時內會就事件給予交代。但男網民指,直至周一(25日)為止,他與家人仍等不到任何交代,氣忿的他於是決定將事件公開,並附上有關圖片。

 

  「可惜經過48小時沒有任何職員聯絡我們或跟進家人健康情況。直到今日25/3,已經超過一星期都沒有正式回覆事件。」

 

  事件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民熱議,有人深表同情,不過亦有人懷疑事件真實性。男網民其後則回覆指事件被公開不久,已收到國泰致電交代事件及致歉,但就未有交代最後對方有否就事件作任何補償。他最後呼籲希望大家要小心選擇航空公司,避免遇到同類事件。國泰航空回覆查詢時則指已安排同事與顧客聯絡,並正就事件作詳細調查,並再次為受影響的顧客衷心致歉。

 

轉載自晴報

Add a comment ...Add a comment ...

Comment

暫無回應

最新
人氣
etnet TV
財經新聞
評論
專題透視
生活
DIVA
健康好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