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回來

網頁已經閒置了一段時間,為確保不會錯過最新的內容。請重新載入頁面。

失禁原因 | 年薪愈高愈易失禁?日本節目調查:收入達呢個數有近半人試過大便失禁!大便失禁與工作有關?

失禁原因 | 年薪愈高愈易失禁?日本節目調查:收入達呢個數有近半人試過大便失禁!大便失禁與工作有關?

健康解「迷」

  收入越高越易「瀨屎」?日本綜藝節目《有的沒的調查局(月曜から夜ふかし)》早前進行一項關於「漏屎年收入統計」的調查,結果竟發現年收入越高的人,不小心「瀨屎」的機會竟然會越大,其2大失禁原因讓大家感到心酸。

 

  日本綜藝節目《有的沒的調查局》早前公布一項有關「漏屎年收入統計」的調查,該項調查分為5個年薪收入階段,分別是最低的300萬日圓(約15.5萬港元)、300至500萬日圓(約15.5至26萬港元)、500至700萬日圓(約26萬至36萬港元)、700至1000萬日圓(約36萬至52萬港元)以及1000萬日圓(約52萬港元以上),並調查每個階段的人容易大便失禁的機率。

 

  調查結果顯示,「年薪300萬以下」有31.6%的人曾試過大便失禁,「300至500萬」則為38.4%、「500至700萬」為42.8%、「700至1000萬」為46%。而當中最高收入階段「1000萬日圓或以上」的人最多,有47.4%的人都試過有大便失禁的經歷。

 

  至於年薪越高,越容易大便失禁的原因,根據Sirabee調查所分析指,年薪高的人因為工作上相對都會較忙碌,為了趕工作進度,能盡快將工作完成,或者可能經常要應酬客戶、出席不同的飯局,導致他們會盡量減少,甚至忍著不去廁所,以及有暴飲暴食的情況發生,從而增加大便失禁的機率。

 

  雖然高收入的人工作能力強,能夠完美勝任和管理工作,但由於過度專注於工作,容易忽略管理自身的身體狀況,因此令他們如廁的習慣出現問題。

 

轉載自晴報

 

Add a comment ...Add a comment ...

Comment

暫無回應

最新
人氣
etnet TV
財經新聞
評論
專題透視
生活
DIVA
健康好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