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回來

網頁已經閒置了一段時間,為確保不會錯過最新的內容。請重新載入頁面。

減肥運動 | 330磅女子1年減100公斤=大半個自己!瘦身成功靠「七分吃、三分運動」!每日做一運動令肌肉緊實防下垂

減肥運動 | 330磅女子1年減100公斤=大半個自己!瘦身成功靠「七分吃、三分運動」!每日做一運動令肌肉緊實防下垂

健康解「迷」

  減肥瘦下半個自己,究竟需要多大的毅力才可以做到?一名馬來西亞女子體重曾達330磅,她用了1年時間,成功勁減接近220磅(100公斤)的體重,瘦下大半個自己,震驚全網。

 

  來自馬來西亞北海的女子「Susan Ang」在Facebook分享日常點滴,其中一組瘦身照引起網民關注。Susan表示,自己原本體重曾達330磅,自2022年12月起努力減肥,目前瘦身成功,只有約127磅;而她只用了1年時間,就瘦下大半個自己。

 

  Susan更貼出減肥前後對比照:原本嚴重肥胖、體態不佳的她,如今瘦成女神氣質,經常自律地到健身室運動,維持身材,表現出令人難以想象的毅力。網民紛紛對她讚不絕口,更稱呼她是「馬來西亞版賈玲」,要向她多多學習。

 

公開2大瘦身秘訣

 

  Susan在留言中表示,自己可以在1年内減肥成功,其實離不開一個原則:「七分吃、三分運動」。她在瘦身期間,會認真照顧自己的飲食,例如會自己做健康早餐。其次是常運動,保持習慣。Susan坦言,自己從過重的基礎上瘦下後,身上的肉一開始確實出現了下垂,因此她才需要每天做重訓,讓肌肉變得緊實。

 

轉載自晴報

 

Add a comment ...Add a comment ...
View comment ...View 1 comment ...

Comment

暫無回應

最新
人氣
etnet TV
財經新聞
評論
專題透視
生活
DIVA
健康好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