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回來

網頁已經閒置了一段時間,為確保不會錯過最新的內容。請重新載入頁面。

寒背改善:一個動作即Check你有無圓肩問題!5個簡單運動伸展背部肌肉、放鬆肩胛骨,寒背圓肩Bye!

寒背改善:一個動作即Check你有無圓肩問題!5個簡單運動伸展背部肌肉、放鬆肩胛骨,寒背圓肩Bye!

馬德荃 Derek Ma
得閒拉筋 得閒Build肌

  不論是在家,還是搭車,現代人機不離手的習慣已見怪不怪,但長期低頭玩電話的姿勢卻會在不知不覺間帶來不少問題,最常見的莫過於圓肩、寒背,繼而還會導致頸部、背部及胸口肌肉緊繃,出現痠痛、疲勞。今集,就針對圓肩、寒背等問題,教大家做5個簡單的運動,展背部肌肉、放鬆肩胛骨和胸大肌,告別圓肩和寒背體態!

 

 

Credits

Coordinate / Helena Hau

Photo/Oscar Wong, Crystal Kwok,

Video/Oscar Wong, Crystal Kwok,

Editing/Celia Li

Graphic/Satyaver Angel

 

Add a comment ...Add a comment ...

Comment

暫無回應

最新
人氣
etnet TV
財經新聞
評論
專題透視
生活
DIVA
健康好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