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16Photo: 由作者提供

秋日就是要Rest and Reset!唔去旅行但去Rosewood Staycation!露天衡溫泳池打卡 + 估佢唔到好味蝦多士、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

  翌日早上,吃過自助早餐,先至健康身做運動,再去著名的打卡泳池玩水。

 

  炎夏時,這個泳池天天被擠得水洩不通,大人小孩齊齊弄得超額熱鬧,跟KOL拍攝的美麗泳池Selfie完全是兩回事。進入秋天,溫度只不過降低了一少少啫,想不到香港人真的徹底地龜縮,周末早上泳池都嚴重乏人問津,其實是有衡溫喎,水是暖㗎,落水不是真的太難吧。不過,心須承認,這個位置是很大風,上水時真的飽受冷風勁吹。

 

2,800平方呎的健身室的其中一角落,這個gym的設備很好,值得在此留點汗。

習慣了一心幾用,所以一邊對海景跑步一邊看youtube片段。

25米長的泳池,在人少少的秋季,更顯得氣氛浪漫和寫意。

終於等到泳池盡頭的角落,立即啟動「懇求朋友幫手拍攝」的程序。

這個位置,正是Selfie於維港兩岸之間。

 

  我的命途多舛,連秋日放假,都不能順順利利……話說,游完水去更衣室,脫下泳褲之後,竟然竟然竟然(要講三次)看到一位有著泳衣的嬸嬸走進來,表情迷惘地邊四圍望邊説著:「點解呢度咁嘅……」我好淡定用手遮住要遮住的部位說:「小姐妳去錯地方嘞。」

 

  她看到我立即呆了半秒然後大叫:「唔好意思!唔好意思!」在更衣室深處打點中的男員工應聲跑出來,引導嬸嬸由出口走到女更衣室,然後返進來一臉曾經滄海搖搖頭說:「都發生過好多次,有反映過指示不清晰,但一直都冇改善。」

 

  老套地說,我,已經「被睇蝕咗」。

 

  我雖淡定啫,但我真係係受害者喎,點先?若果男女互調,結果會否咁易算數?誰人會為受冒犯了男人發聲?

 

  或者,都好彩,嬸嬸誤入更衣室後未脫下泳衣,否則情況更形嚴峻。

 

這個是男更衣室的指示,你們是否一眼就能看出是男?

 

秋日Rest & Reset套票
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Victoria Dockside 香港瑰麗酒店

電話:3891 8888

連結:https://www.rosewoodhotels.com/en/hong-kong/offers/rest-and-reset-fall-edition

供應期:至2022年11月29日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陳世味道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香港瑰麗酒店 #Rosewood #下午茶 #蝦多士 #美食地圖 #鮮茄焗豬扒飯 #美食 #住宿套票 #里昂沙律 #Cocktails #識食報告 #蘑菇忌廉湯 #打卡 #晚市套餐 #Holt’s Café #自拍 #試住報告 #Staycation #泳池 #餐廳 #Gym #拿破崙 #紅莓撻 #Food Map #酒店 #炸雲吞 #焦糖開心果撻 #西班牙黑豚 #烤雞胸 #甜品 #羊肚菌 #辣子大蝦 #北極紅點鮭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