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8-25Text: Yan Chung

全港8間必食日本拉麵推介!香港元祖豚骨湯/冠軍級日本米鴨地雞白湯/北海道得獎濃蝦湯/大阪真鯛魚湯/東京米芝蓮蜆湯!過江龍本地薑齊晒

【全港8間必食日本拉麵推介】5.超級鮮甜!大阪人氣鯛魚湯——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

 

  自從大阪過江龍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進駐中環後,無時無刻坐無虛席,今年更在天后開分店,證明極受歡迎。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主打鯛白湯,店內湯底以穴鯛魚熬製2小時而成,湯底清澈不濁,鮮而不腥,最啱愛健康的OL口味。

 

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店子小小,只提供三款拉麵,貴精不貴多。

(圖片來源: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Facebook)

 

  香港店與日本店一樣主要提供三款魚湯拉麵:鯛白湯拉麵、鯛魚清湯拉麵及鯛魚沾麵。清湯較清淡,以慢火烤製的天然真鯛魚中提煉出清甜鮮味,配以牡蠣油誘發香氣,舒喉甜美,大大塊炸魚皮更是香口。白湯較濃郁,採用天然真鯛和水,加上數種貝類熬製8小時而成,平時愛喝魚湯的話,必試。而且店內拉麵賣相精緻,達懷石料理級,打卡一流!

 

鯛清湯拉麵$138

鮮香不腥,順喉甜美,加上炸魚皮脆卜卜,整碗拉麵充滿層次,只是分量較細。

(圖片來源: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Facebook)

鯛白湯拉麵$138

鯛魚湯上枱前打成泡沫,增加濃厚棉滑感,海水味鮮甜濃郁,回味悠長。

(圖片來源: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Facebook)

 

〇de▽鯛白湯らーめん

地址:天后電氣道77號地舖

電話:6762 1117
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四 11:30am-10pm、星期五、六 11:30am-10:30pm

 

下一頁:北海道得獎濃蝦湯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日本菜 #美食地圖 #美食 #豚骨湯 #日式拉麵 #Food Map #米芝蓮 #拉麵JO #必比登推介 #蜆湯 #鳳梨拉麵 #日本拉麵 #黑毛豬骨 #七色彩虹拉麵 #Maki #九州豚骨湯 #拉麵 #金色不如帰 #北海道札榥 #相撲手 #緣屋 #日本米鴨 #叉燒 #西班牙黑毛豬叉燒 #穴鯛魚 #慢煮雞髀 #天然真鯛 #京都丹波地雞 #鯛魚湯底 #蝦湯拉麵 #塚田農場 #立体派 #大阪過江龍 #僕之拉麵 #NOJO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