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1-03Text: Yan Chung

羊腩煲2022全港人氣推介 | 編輯精選Top 6羊腩煲!老字號大牌檔風味、打冷Feel古法黑草羊、啖啖肉淨羊腩、米芝蓮級名廚獨門油鴨炆羊腩、無限時放題任食

羊腩煲2022全港人氣推介 | 3.加油鴨髀、當歸同炆!粵菜名廚巧手羊腩煲  大公館

 

  位於荔枝角D2 Place的大公館行私人會所路線,2015年對外打開大門。裝氛格局仍然高尚典雅,當中擺設有畫作和雕塑,充滿文藝氣息。至於坐鎮至今的大廚陳偉庭師傅也大有來頭,他曾於澳門米芝蓮三星食府8餐廳掌廚,粵功夫根基紮實。陳師傅的名菜多得數不完,其中最為食家們津津樂道便有羊腩煲。

 

大公館內擺設了珍藏級畫作和雕塑,具有高級會所氣派。

(圖片來源:大公館提供)

 

  陳師傅挑選黑草羊,加入馬蹄、檸檬葉等辟腥外,還加入油鴨髀和當歸去炆,以增添濃郁香氣。另外,加入竹蔗、馬蹄、蘿蔔、枝竹、冬菇、大蒜、腐乳、南乳和薑等炆足1.5小時,烹調得融為一體。羊腩皮爽肉嫩,膏脂與羊肉化為香腴,味道鮮美濃郁,恰到的鹹香當中帶有絲絲甜味,層次豐富,一試難忘!

 

巧手雙冬羊腩煲$488陳師傅下了不少秘密材料去炆煮,獨門秘方烹調出獨特美味,濃郁而富層次的味道令人一試難忘。

(圖片來源:大公館提供)

太史菊花五蛇羹 除了羊腩煲,在秋冬時分也不要錯過陳師傅的太史五蛇羹。

(圖片來源:大公館提供)

花膠野菌黃酒煮雞也是養生暖胃之選,陳師傅落足真材實料,美味又滋寶。

(圖片來源:大公館提供)

 

大公館

地址: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 1期10樓A號舖

電話:2743 8055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及公眾假期前夕 12nn-3pm、6pm-11pm;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 11am-3:30pm、6pm-11pm

 

下一頁:喜歡吮骨必食!連皮帶骨打冷風味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Food Map #米芝蓮 #石硤尾 #必比登 #美食 #美食地圖 #人氣推介 #老字號 #羊腩煲 #老店 #帝苑酒店 #涮羊肉 #大牌檔 #增輝藝廚 #啤酒炆羊腩 #古法 #東來順 #楚撚記 #二鍋頭 #人龍 #火鍋 #任食羊腩煲 #打卡位 #古法枝竹雙冬羊腩煲 #羊腩 #放題 #黑草羊 #大公館 #任食 #羊腩煲放題 #名廚 #打冷 #古法黑草羊腩煲 #古法羊腩煲 #連皮帶骨 #標記樂園 #晚市開餐推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