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19Text: Edith

聖誕大餐2022|編輯精選6間慶祝推介!Rosewood預約困難店/$888抵食中環名廚法國菜/溫馨隱世法國海鮮/法日扒房食A5雪室熟成牛

2022聖誕大餐推介 #3:IG-able華麗歌劇院設計!來一頓意大利家鄉風味海鮮—Aria

 

  如果你特別鍾情於意式料理,不妨到Aria一試其充滿主廚家鄉風味的傳統節慶菜式。在談食物前,先看其歌劇院設計風格的裝潢,華麗又十分IG-able!

 

(圖片來源:Aria)

 

  至於聖誕節套餐方面,主廚 Angelo Vecchio就嚴選意大利南部的新鮮海產,以家庭食譜為靈感,設計了6道菜聖誕晚市套餐,讓大家以舌尖遊走於意大利海邊!當中精選菜式有入口即融的「吞拿魚腩配搭酸豆及檸檬」(Ventresca di Tonno、Capperi & Limone)、變奏版經典菜式「忌廉鱈魚配薯仔泡沫」(Tiramisù di Baccalà)、香味撲鼻又矜貴的「鵝肝松露意大利小餃子配騸雞清湯」(Cappelletti、Fegato Grasso & Tartufo),還有充滿地中海風味的「紅鯛魚配上白豆及清甜魚湯」(Dentice Mediterraneo)。最後就以「Aria」版的「意式杏仁脆卷配栗子慕斯及月桂葉雪糕」(Cannoli di Castagne),甜品入口柔滑又清新,絕對可以為這餐劃上完美句號。

 

(圖片來源:Aria)

Goose Liver Tortellini  (圖片來源:Aria)

 

  除了聖誕餐外,Aria同樣以意大利家庭的除夕晚餐為靈感,推出「除夕六道菜晚市套餐」。當中的精選菜式包括鮮味十足的生蠔和青口(Ostrica di Benvenuto Gillardeau)、獵人吉列小牛胸腺(Animelle Panate alla Cacciatora、Bagna Cauda)和鮮嫩法國乳鴿(Piccione、Cavolo Viola、Tamarindo)等,十分豐富!

 

Beef Cheek(圖片來源:Aria)

Gillardeau Oyster (圖片來源:Aria)

Chestnut Mousse Dessert(圖片來源:Aria)

 

聖誕節6道菜晚市套餐

供應日期:12月24至25日,晚市供應

價錢:$1,588/位

 

除夕6道菜晚市套餐

供應日期:12月31日

價錢:$1288/位

 

地址:中環德己立街30-36 號加州大廈24樓

電話:2804 1116

 

下一頁:溫馨聖誕夜!跟家人到隱世法式小店嘗心思法式海鮮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Food Map #美食 #靚景餐廳 #聖誕節2022 #餐廳 #美食地圖 #聖誕套餐 #聖誕大餐 #除夕 #聖誕 #酒店 #尖沙咀 #性價比 #意大利菜 #Hue Dining #Yakifrenchy #海景 #香檳 #法國菜 #Clarence #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 #法式小酒館 #SOMM #牛肉他他 #雪室熟成和牛 #預約困難 #日本和牛 #BluHouse #Aria #A5和牛 #BIFTECK #灣仔 #海鮮 #隱世 #Bacchus #法日扒房 #小龍蝦、牛扒、鵝肝 #上環 #紅蝦 #2022xmaseat #2022xmas #2023newyea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