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2-19Text: Edith

聖誕大餐2022|編輯精選6間慶祝推介!Rosewood預約困難店/$888抵食中環名廚法國菜/溫馨隱世法國海鮮/法日扒房食A5雪室熟成牛

2022聖誕大餐推介 #6:型格法式小酒館呷香檳、嘗特式法國菜!—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  SOMM

 

  位於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內的法式小酒館SOMM ,向來都以周末早午餐和超抵又高質的free flow drink見稱。如果你早就試過它們的早午餐,不如在今個聖誕,一試其節慶嘗味晚餐,可能會令你充滿驚喜呢!

 

(圖片來源:SOMM )

 

  SOMM的節慶嘗味晚餐分為4道菜和6道菜,兩款節慶晚餐都包含NV Ruinart Blanc de Blancs香檳1杯,讓你以美酒為美饌揭開序幕。隨後,就可以試到多款全新菜式,例如「野生鴨肉釀鵝肝醬配金橘菠蘿醬」、「備長炭烤日本和牛配西芹莖、舞茸菇、黑蒜汁及陳年黑醋」等等,菜式矜貴得來,配搭獨特,加上型格裝潢,讓你重新認識Brunch以外的SOMM!

 

Binchotam Grilled EMO Wagyu (圖片來源:SOMM )

French Oyster (圖片來源:SOMM )

 

SOMM節慶嘗味晚餐

供應日期:12月24至25日以及31日

價錢:4道菜每位$1,488、6道菜每位$1,988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

電話:2132 0055

 

下一頁:同場加映除夕無敵海景大餐推介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Food Map #美食 #靚景餐廳 #聖誕節2022 #餐廳 #美食地圖 #聖誕套餐 #聖誕大餐 #除夕 #聖誕 #酒店 #尖沙咀 #性價比 #意大利菜 #Hue Dining #Yakifrenchy #海景 #香檳 #法國菜 #Clarence #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 #法式小酒館 #SOMM #牛肉他他 #雪室熟成和牛 #預約困難 #日本和牛 #BluHouse #Aria #A5和牛 #BIFTECK #灣仔 #海鮮 #隱世 #Bacchus #法日扒房 #小龍蝦、牛扒、鵝肝 #上環 #紅蝦 #2022xmaseat #2022xmas #2023newyear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