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2/2021

Feb Movie:入戲院睇!緊張英雄片、可愛動畫及熱血港產片,享受久違了的感官刺激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疫情下,幾乎所有認識的朋友都成了Netflix會員,甚至在家裝上Dolby Atmos全景聲Hi-Fi,不過無論硬件如何升級,依然難以取代入戲院換來的現場感。入戲院不止為了一場電影,亦是一種文化、一種社交方式。約三五知己一起睇戲、一起笑、一起怒,一起驚……看完電影再吃飯吃甜品或喝一杯,討論分享劇情……這娛樂日常在限聚令下,讓人格外懷念!終於等到戲院重開!原本去年年尾的電影拖到今年才上畫,影迷像我都急不及待!二月就有5套好戲,哪一套會讓你率先走進戲院看?

 

《神奇女俠1984》:英雄電影迷必看?

 

  相信不少人都十分期待《神奇女俠1984》,一來可以欣賞以色列美女Gal Gadot的精湛演技,二來上一齣2017年的《神奇女俠》大受好評。今集的內容究竟講甚麼?

 

 

  經歷完上集的第一次世界大戰,今次故事來到1980年代美國與蘇聯互相對抗的冷戰時期。原為亞馬遜族的神奇女俠戴安娜來到華盛頓居住,並秘密以神力女超人的英雄身份打擊犯罪。博物館的一顆「許願石」讓世界陷入混亂,「許願石」能實現觸碰著的願望,不過實現願望的同時會奪走許願者的珍貴事物,曾令多個文明滅亡。今次戴安娜要與人類的貪婪對戰,一名石油商人許願與石頭合為一體,如此別人只要觸碰他,就可以心想事成,但同時會令他身體日漸虛弱。他意圖靠此滿足全世界人類的願望,同時吸取全人類的生命力量來恢復健康。戴安娜必須放棄自己的願望並破壞石頭才能拯救人類……

 

  這套《神奇女俠1984》並沒有上一套那麼高的評價,它在爛番茄(Rotten Tomatoes)只有60分,相比上一套的93分遜色。不少影評人亦謂劇情似乎倒退了二十年,回到了以前典型英雄劇情,毫無新意。相比複雜劇情,若你喜歡動作場面及精緻電影製作,那華納電影公司依然不會讓你失望。作為英雄片的支持者,亦為了理解整個DC宇宙,編輯亦依然會入座捧場,你呢?

 

上映時間 | 2021年2月18日

預告片

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