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01/2022

留家抗疫?不如趁機為屋企換上新面貌!4個重點打造溫暖舒適北歐風家居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 Photo: BoConcept, DIVA

2/色調以大地色系、淺色系為主

 

  剛提過,北歐風設計祟尚簡約自然,在色調上亦較多採用自然柔和的淺色系,例如白色、淺灰或是杏色;北歐的居民亦喜歡採用木材傢俱,因此木色系、大地啡棕色系,也是經常出現的顏色,加上柔和燈光的折射,讓各位回家後瞬即就能感受到溫馨、舒適的感覺。 另外,採用柔和色系或大地色系家品時,亦不妨多嘗試同色系的Tone on Tone配搭,增加整體家居的層次感。

 

  而BoConcept 的室內設計分兩大派系:Scandinavian (納維亞風格)及Metropolitan(大都會風格),Scandinavian為設計賦予溫暖自然的氛圍,以自然柔和的淺色系的淺色系為主;Metropolitan的設計運用深沉及飽和的大地色調為空間增添充滿活力的現代感,帶有低調奢華的感覺。

 

Scandinavian設計風格以自然柔和的淺色系的淺色系為主。

 

Metropolitan運用深沉及飽和的大地色調,為空間增添低調奢華的感覺。

 

下頁繼續睇北歐風家居傢俱挑選重點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