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7/2022

MIRROR首度紅館騷!粉絲應援物層出不窮,迸發香港新時代娛樂光譜?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Alex Lai

    Alex Lai

    前半生為傳媒人,曾於多本中外雜誌刊物供職,近十年涉足水墨文化推廣、策展與輔導治療,唯難改囤積居奇習慣,斷捨離持續學習中,藉此琢磨「收」與「藏」的深意。

     

    IG: @alexsklai

    香港‧寶‧藏

    逢周三更新

  組合MIRROR首個紅館騷從「如箭在弦」到「如火如荼」,到此文見刊時,已進入演出叫好叫座的第三晚。目前雖一度出現舞台安全問題,但又白馬騎士look從天而降、又武士姜、又大合唱、又「瞓身」演出……迅速替火熱天氣繼續加溫。這邊廂,幸運撲到飛的鏡粉也不吝盛情加持,從追蹤、分享12位鏡仔IG限時動態,例如姜濤表妹返港夤夜陪伴支持,就連花姐、魯生也一併follow,看他倆放閃綵排花絮,到製作各式各樣應援物品,包括IG應援filter、開騷前的場外燈海,替鏡仔同聲打氣,蔚為奇觀。另一邊廂,鏡仔不時道謝、出po update訴心聲、既勉勵也奉勸鏡粉們愛惜腰間錢,超脫那些年純粹單向式科款買唱片送花支持,儼然成了新世代大眾共同參與的娛樂生態,各取營養,發揮某種正能量,齊心合力「做好件事」。

 

摘圖自IG @edanlui

摘圖自IG @ansonlohontingfanclub

 

  新世代宣傳手法,過去數年鋪陳出來的花樣層出不窮,塘邊鶴固然樂於剝花生,局中迷也不怕瞎子摸象,總之摸到了喜歡的,於願足矣,樂在其中,共襄善舉,在顛簸世態裏,撫慰彼此心靈算是功德無量。

 

  早前於時代廣場舉行為期3個多星期的活動,《BABY MIRROR Photo Zone》多個打卡位及《BABY MIRROR Pop-up Store》,正好為MIRROR於首次紅館演唱會造勢。當中BABY MIRROR的短片及宣傳圖不斷洗版,見Anson Lo半夜出巡「行商場」,加上官方發布多款演唱會周邊產品,包括毛巾、Boxset、應援扇、T恤、tote bag、帽等等,還有BABY MIRROR印製成白tee及pin set,狂按F5儲齊一套者為數必不少。

 

 

  坊間應援也多不勝數,偶然走進深水埗西九龍中心,這裏從前大搞商場騷,與連場冰棍球賽,請來明星嘉賓出席,確也風光一時,不過都上世紀的事了;現在,這裏出現了一個「場中場」的蘋果商場,小商號放售應援物品種類恆河沙數——手幅、閃卡、毛巾、扭蛋、旗幟、茶杯,甚至吸引鏡粉媽媽帶鏡分囡囡溜逛,完美示範何謂最貼地親子活動。

 

 

  《We Are》MV裏鏡仔賣萌、《I SWIM》坊間不一的反應,中間穿插著Jeremy推第二首單曲《九》MV,其黑白妖艷形象闡釋人間善惡,還有Ian的花邊(後獲花姐、魯生力撐闢謠),無不說明當紅的人氣偶像需要不停想方設法突破自我,帶給觀眾驚喜之餘,也讓演藝作品質素持續躍進,觀乎各位鏡仔的心聲剖白,其情可憫,其志可嘉,上弦下弦這個說法(還要計算比拼演出參與度),相信經過這趟燒得熾烈的紅館騷,只是再次證明鏡仔可以合奏完美無瑕的和弦,給鏡粉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 

 

下頁:更多MIRROR 應援物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