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3/2015

張藝謀 拍新片《長城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Photo: 網上圖片

  大陸演藝界,幾乎人手一本都在讀那本關於張藝謀和張偉平恩怨情仇的《宿命--孤獨張藝謀》。老謀子的態度,當然一如既往的低調和不回應。不過,近日他還是高調地出現在另一則新聞裏,就是他和美國傳奇影業合作的新片《長城》,宣布主要演員陣容,這可是一張亮麗的名單。據悉《長城》將會是他執導的第一部全英語電影,此片全程在中國拍攝但會面向全世界發行。

 

 

  孭飛的演員包括麥迪文和威廉迪福,這兩位拍的荷里活片,港人都不陌生。華人陣容將以劉德華掛帥,配搭的還有張涵予、彭于晏、鹿晗、林更新、鄭愷、陳學冬和黃軒,除了劉德華和張涵予之外,其他,全是時下流行的所謂「小鮮肉」。彭于晏不必介紹了,鹿晗剛拍完《重返20歲》、林更新有《智取威虎山》、陳學冬是《小時代》一員,黃軒在《黃金時代》和《藍色骨頭》中都有優異演出,至於鄭愷,《跑男》一員,絕對炙手可熱!這樣的組合,張藝謀這回打算老中青的觀眾,一網打盡了。

 

  至於女主角,名單上只有一名,是景甜!至於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,電影公司透露:《長城》講述一支精英部隊為保衞人類,在舉世聞名的長城上生死決戰!難道是科幻片?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