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3/2015

影視展 新片預告大晒冷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在國際影視展走了一圈,得出結論,未來一年,香港電影人製作的影片,沒有不精彩的,只有更精彩!最強入場慾的未拍新片,我認為是陳木勝的《危城殲霸》,據知,此片卡士會有周潤發、古天樂和彭于晏,如此組合,誰與爭鋒?

  麥浚龍的新片叫《風林火山》,聽說投資將會是《殭屍》的十倍。嘩,仲得了,Juno的處女作已證明了他的執導能力,這次加大手筆,看來是希望有更大作為。我期待只有一張海報和概念的《海闊天空》,是陳嘉上和陳慶嘉分開多年再重聚之作,令人想起《錦繡前程》。我也對澤東新片《悠長駕期》感興趣,澤東即王家衛公司,這部片有張震和王珞丹,應該是一部公路電影了。黃真真的下部新片女主角也是王珞丹,夥拍黎明,片名叫《看不見的秘密》,是否會突破小妞電影的格局?

   當然,還有一堆大有來頭的猛片在造勢,包括換了郭富城演孫悟空的《三打白骨精》、甄子丹則回歸天馬拍《葉問3》、王晶的《賭城風雲3》、爾冬陞的《我是路人甲》,肯定都是年度焦點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