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4/2015

《狂野時速7》過20億不是問題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周日晚看最新數據,《狂野時速7》居然一日勁收3.91億人民幣,成為中國電影歷史上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。

  一部片一天能收近四億,簡直不可思議且嚇壞人。記得今年春節大年初一的全日票房收了3.73億,大家已經目瞪口呆,這3.73可是由幾部大片瓜分,像《賭城風雲II》,當日就分了七千多萬。但如今《狂野時速7》是一部片就收了3.91億這個數,而上一個紀錄乃由《變形金剛4》所保持,它開畫第一日,也不過收了1.9億而已!

 

  《狂野時速7》狂收,是因為男主角保羅獲加去世,使大家覺得這一集應該是終結篇!再其次,大陸影迷認為,國內電影市場缺乏像《狂野時速7》這樣超級場面,大動作和男女皆宜的電影,空缺了一段日子,累積下大爆發也是情理之中。

 

  看走勢,此片過20億應該沒有問題;而下一個大炸彈,肯定是5月12日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2》(編按:香港的上映日期為4月23日)。我甚至睇好,這部片除了在大陸,在香港相信也會打破過去一切紀錄。這是真正的片王之王!

 

《狂野時速7》電影預告片: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