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5/2015

支持張艾嘉《念念》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張艾嘉在電影《念念》的官方微博上表達了自己對電影在大陸失收的態度︰「我說過成功在字典裏的意思就是『把事情做好』。而我們存在的意義在於繼續把自己的工作當一回事,有一份尊重去做好它。我接受票房的事實,但我不認為是失敗。感謝所有相信真善美的同路人。我們沒有回頭路可走,只有走得更堅定、更艱困、更清晰、更真誠,直到最後一刻。」

  流麗的文字,真摯的感情,誠懇的態度,猶如她一向編導的電影!《念念》選擇了「五一」檔,在內地被一批擁有大IP的潮流電影擠到角落,排片率只得兩、三個百分點!三天票房只收350萬,肯定是失望的結果。

 

  而《念念》在香港公映,雖每天只排40場,但上座率不俗,四天收50多萬!就讓香港觀眾全力支持張艾嘉,因為我們都喜歡她——和她的作品!

 

電影預告片: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