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12/2014

《我的早更女友》賀歲檔突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
  年中,周迅宣布和另一半高聖遠的婚訊時,全民驚訝,卻又都送上祝福。因為,大家都替周迅找到情路歸宿感到高興!就在她公布結婚的第二天,報章出現了一輯廣告,大意是,你能否像我一樣愛她!下款署名:早更男友!原來這是為一部電影作宣傳的小噱頭,借周迅的婚訊乘機炒作,而這部片,就叫《我的早更女友》!

  《我的早更女友》在大陸已開畫,四天累收近億元,絕對理想。同樣由周迅孭飛,男主角是黃曉明的《撒嬌女人最好命》,累積兩周多才剛2億!當然,《我的早更女友》的導演來頭更大,不比香港的彭浩翔弱,可是韓國的郭在容,此君的成名作正是《我的野蠻女友》,可說是開創女友系列的先河,他的另一佳作是《假如愛有天意》,由孫藝珍主演,更加是我的至愛!

 

  說起來,《我的早更女友》男主角佟大為,是郭在容最喜愛的暖男形象,過去佟大為總給人配搭的感覺,未能獨當一面!終於,這回可用《我的早更女友》來證明叫座力!

 

  能在賀歲檔中大片雲集中殺出血路,可見《我的早更女友》確有本事!

 

電影預告片: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