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7/2017

【美白攻略】防曬搽幾多才不會曬黑?想擁有白皙肌膚,你要知道這4個美白秘訣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補充維他命C

 

  美白要內外夾攻,外搽防曬、美白精華,內服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,減少黑色素形成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。含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包括番石榴、奇異果、龍眼、荔枝、檸檬等,亦要減少飲用咖啡、可樂、酒等酸性食物。

CLINIQUE 活性維他命C抗氧活膚激活精華 $550/8.5ml x 4支

  蘊含高含量的新鮮、純淨維他命C,有助亮白肌膚、均勻膚色。建議早晚使用,每次將兩滴精華加於面霜,提升修護效能。

HR FORCE C注光抗氧精華 $1,380/50ml

10%濃度的純正維他命C及兩種活性成分,有助提升肌膚光澤度及飽滿感。

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精華素 $530/30ml

  含維他命c、維他命b3、獨家海藻精華及雛菊精華的雛菊亮白複合物,特別添加木瓜精華、番石榴精華及虎耳草精華,顯著淡褪色斑及亮白膚色,明顯改善粗大及黝黑毛孔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