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6/2021

對著無敵海景做運動,身心叉滿電!跟編輯去PURE Fitness全港最大旗艦店!多元化健身區,練跑、練蜜桃臀無難度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多元化的健身專區,滿足運動者各方面需求

 

  佔地敞大的旗艦店與其他健身中心有甚麼分別?各分店都有的經典健身元素就不多說了。旗艦店增設了不少針對性的區域和課堂,能滿足一般資深健身客人的需求。好像位於健身室中央的「表現訓練區」,鋪上30米長的運動草皮,並配備Run Rocket等跑步專用的阻力訓練器材,專門為提升跑步速度、爆發力及靈活度而設。

 

 

  近年,不少女生都愛練蜜桃臀,來這家分店就對了。這裡設有針對臀部的「下身訓練專區」Booty Zone,設置四部Booty Builder臀推器械,專為塑造腿臀線條而設,並讓用家更安全有效地練習槓鈴臀舉(barbell hip thrust),針對指定腿部及臀部肌肉加以訓練,大大提升力量及塑形效果。

 

 

  落地大玻璃窗外設有開陽的「戶外訓練區」,其空間寬敞適用於進行訓練前後的熱身和放鬆活動,還配備MoveStrong級數最高的功能性訓練器材,並可進行自身重量、懸吊及拳擊等不同類型的訓練。

 

 

將健康融入生活

 

 

  做完運動後,往往都會感到肚餓,大家還可以在近門位置的nood food café歇一歇,享用各式營養食品和健康水果奶昔,補充能量之餘又健康!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