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6/2022

夢幻髮色別人顯白、自己卻顯黃?30秒自我髮色測驗,分析命定Hair Colour!染髮前不用再猶豫不決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mian Li

  答案比較多A的話,表示你的皮膚屬於冷色調,膚色也是白皙一點的;答案比較多B的話,表示你的皮膚屬於暖色調,膚色也是偏黃或小麥肌膚的。

 

  答案比較多C的話,表示你擁有立體輪廓;答案比較多C的話,臉部線條比較柔和、圓潤。

 

A/C — 白皙膚色、立體輪廓

 

  膚色白皙、五官輪廓立體的人,容易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,因此最好避免淺色及冷色調髮色,如亞麻灰、灰褐色、紫藍色等,都容易使你看起來沒精神,甚至顯老!選擇紫紅色、可可啡棕色,帶點紅調的髮色,會讓你的膚色更明亮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효진쌤(@kerker_hyojin)分享的貼文

 

 

 

A/D — 白皙膚色、柔和輪廓

 

  偏冷色調的白皙膚色,配上比較柔和臉部輪廓,同樣適合帶紅調的髮色,在色調深淺上就要留意,偏亮麗的顏色可以突顯臉部線條,也可展現好氣息,因此明顯帶紅、帶橙色的髮色都適合。反而偏型格的灰綠色系、灰藍系髮色就要避免,這會讓你看起來沒精神、沒血色,也多了一點冷酷的距離感。

 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민효원(@m_hyowon__)分享的貼文

 

下頁睇其他分析結果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