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7/2013

Bob說的「毒男的右手」

  • 加入最愛專欄
  • 收藏文章
  • 飛天爺爺

    飛天爺爺

   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,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。小說、插圖、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,等你搜挖。

    上班纏下班逅

    逢周二更新

  定期來這家公司保養多功能影印機是相當有趣的事,這裏人事千奇百趣。文件掃描後存入伺服器,大家不以為然,其實文件及電郵統統都給公司備份。伺服器設定修改過,請教i.t.的Daniel,總算搞定。測試傳輸,有意無意看到有人利用影印機傳情達意,甚麼鬆弛熊的拉鏈拉開了,肉麻死,卻打開了我們的話題。

 

  今天沒有別的工作,不想回公司,跟Daniel在後樓梯閒聊。除了電腦,不擅辭令的我幾乎沒有其他話題。他比我健談,我們像玩「True or Dare」,但啤酒樽只會指著我,最怕問到拍拖的事。我徹頭徹尾是討論區裏的所謂「毒男」,是「毒性」很強的那種,單身沒談過戀愛,28歲的處男。

 

  「你守身如玉得來很放蕩。」Daniel笑咪咪抽了一口煙,其實我有點怕二手煙。

 

  「甚麼?」我不解,只覺尷尬。

 

  「你啊!每次也跟五個一起來。」他張開右手,原來在說我的五隻指頭。

 

  剛巧美術部的Ming走過,她點點頭帶著笑容擦身而過。男人自慰的事在女生面前曝光,感覺怪怪,Daniel看到我被火燒過的臉,抱著肚皮哈哈大笑。他叫我到旺角、油麻地之類花點錢開包,不是沒想過,但我承認怕死,惹了病怎麼辦?別笑我,我是「毒男」嘛。

 

  晚上如常到討論區消磨時間,也到貼圖區流連,今晚收穫豐富,有我至愛的蒼井空。她是操控潮汐的月亮,小火箭已筆直對準夜空,我抓緊操控杆穿梭短暫的旅程,衝上雲霄瞬間,天空閃過Ming的笑臉......空氣漸漸回復平靜,堅定的意志慢慢軟化,電腦前對著我微笑的依然是蒼井空。

 

  家在廟街附近,有點餓,時間尚早,到樓下買點街頭小吃填肚。

 

  路過停車場那邊賣成人玩具的攤檔,「毒癮」發作過去八卦一下。店主是個五十開外的男人,熱情得令人有點難為情。林林總總的玩具堆中,赫然看到女神的照片放在「小容器」旁,是盜用的?我不清楚女神有沒有推出這款玩意,只清楚又「潮漲」。

 

  老闆把「小容器」遞到我面前說:「隨便!」

 

  隨便甚麼?就這裏?會不會太隨便?

 

  「隨便摸,很像真的!」老闆見我猶豫,捉著我的指頭往「小容器」深處探索,軟軟的矽膠。我心跳不斷加速,小火箭再次蠢蠢欲動,怎麼辦?

 

  「呀哈,」老闆很滿足的笑,「是不是真的一樣?」我怎會知道?又沒碰過真的。

 

  「看!」他順帶跟我旁邊的客人推銷,「他都呆了,很像真。」再回頭望我,「是不是?哈哈哈。」明明是給他嚇呆,不是驚嘆它像不像真啊!

 

  「很搞笑!」旁邊的客人插嘴。搞笑甚麼?回頭看赫然是Ming,一度電流從腳底衝上頭頂。我掙脫老闆的手,離開肢解一樣的玩具,很想挖地洞躲起來。

 

  「看!小綿羊。」Ming遞上綿羊造型的「小容器」,手指不停碰它後面的小孔,「它很可憐,哈哈。」

 

  「這個不能剪毛,走吧!」我慌慌張張拉她跑過馬路往佐敦方向走,不知走了多遠,才察覺一直拖著她的手。這是我長大後跟女生拖手最長時間的一次,感覺不可思議,像拍拖,很像真!

 

  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我甩開手不停道歉,她笑得蜷縮一團。

 

  「很像真!很像真!」她不停重複,害我的臉愈來愈紅。

 

  那天以後,她叫我小綿羊,我答應請她吃飯,她替我保守秘密。然後小綿羊如常上網,在電腦前自我感覺良好地「潮汐漲退」,期待有天能證實「小容器」是不是很像真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